啊九九九九九九

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

邢克垒憨憨记录

垒子不省心实锤



米佧和邢克垒吵架了。


好不容易俩人从周五到周日都赶在一起休息,米佧恨不得每天和邢克垒待在一起。偏偏邢克垒不解风情,周五晚上拉着束文波看了一晚上的球。

米佧本来订了一桌子好吃的,这下也只能自己吃了。气得米佧给小夏打电话:“小夏!快来把你家束文波给我领走!”

“啊?他怎么去你那了?”小夏一边练瑜伽一边和米佧视频,看着米佧在内头跟个鸡爪子玩儿命,小夏实在是想笑。

“他来跟邢克垒看球,你看看我订的这一桌子菜算是浪费了。”

“不浪费,我去陪你吃?”

“拉倒吧,你不是减肥吗?”

“破例也可以,等着我啊!”

二十分钟之后,小夏准时出现在她家门口,手里还拎着一个西瓜:“空手来不太好。”

“你现在怎么不把束文波领走?来都来了,也别空手回啊。”

“你不知道?这男生看球的时候不能打扰,不然的话容易六亲不认。男人至死是少年呗。”

米佧看了她几眼,低头戳着盘子里的虾仁。塞进嘴里的时候,估计是把虾仁当成邢克垒了,狠狠地咬了几口。

小夏在一边看着她咬肌较劲都害怕。

“内个…我把这桌子都给你收了,你消消气,然后咱俩把西瓜切了。”

米佧点点头,起身去厨房拿刀。

“嗬,你举着把刀干嘛呢?”小夏一回身就看米佧举着刀站在桌子前面。

“切西瓜。”

下一秒西瓜壮烈地牺牲在米医生的刀下。


直到两个人吃的都差不多了,内俩还坐在沙发上喊:“好球!”

小夏要趁着意识清醒赶紧开车回家,不然等一会儿迷糊劲上来可就真走不了了。

等米佧把小夏送出去,再把餐桌收拾好了都已经将近十二点,她从沙发后面绕过去,上楼睡觉。

路过邢克垒的时候,暗自攥了个拳:邢克垒你等着明天早晨的。

关上门,确认小夏安全到家之后,米佧躺进软软的床里,给空调定了个时准备睡觉。结果刚要睡着底下俩人中气十足的一声:“好球!”吓得米佧困盹瞬间遁地。

于是她光荣地失眠了。

夏天亮天都早,大概四点多天就亮了。米佧差不多四五点才睡着的。迷迷糊糊听见邢克垒把束文波送走,然后进了书房。二楼的房间早就换上双人床了,邢克垒没上来倒还算有点儿良心。


家里终于安静了,可米佧也没想到,自己这一觉居然只睡了三个小时。

七点多,米佧顶着俩黑眼圈站在镜子前洗漱。把昨天的垃圾拎下楼,又买了点儿早餐回来,米佧以为进家能看见一个乖乖巧巧的邢克垒,结果连个邢克垒头发丝都没看见。

米佧从卫生间把墩布拿出来,把地拖了一遍。她背对着邢克垒的房门拖地,听见后面的响声也没回头。邢克垒挠了挠头:“米医生早。”

然后走过去准备洗漱。

“邢!克!垒!”

“到!”

“你看你把地踩得!我白拖了!你怎么不知道绕着走呢?”直到现在,米佧才承认邢克垒的脚真的挺大的?

邢克垒赶紧伸手把墩布拿在自己手里,把自己踩的地方重新拖了一遍,干干净净,然后等着米医生吩咐。

“我问你,你还记得前天你答应我什么了吗?”

“答应你…”饶是十八核大脑飞速运转,邢克垒也没想起来答应米佧什么了。昨天看完球儿记忆少了一半。

米佧抄起手机就走了。

“米医生不吃饭吗?”

“咣”

邢克垒摸了摸自己的头,呼噜呼噜毛儿,吓不着。这劲也忒大点儿了。

看着桌子上的茶叶蛋,邢克垒恍惚记起来要周六早上带她去吃早饭?不过她这么生气应该还有别的事儿。


米佧骑着自行车去找小夏。

“米佧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快气死我了。”

小夏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元气森林递给她:“别生气,跟我说说怎么了?”

“昨天晚上他俩看球不说,大晚上的也不知道小点声,害得我半宿没睡着,看看这黑眼圈,我就是动物园跑出来的大熊猫。周四明明答应我今天要去游乐园玩儿,这邢克垒睡醒一觉居然忘了!气死我了!”

“不生气不生气,你是要回去找他算账还是?”

“我要去游乐园!”

“你自己去?”

“对!一会儿从你家出发,我自己玩儿一天。”

小夏不放心她,给她开车送到游乐园才放心。

“你下午要回家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“好。”

本来想着邢克垒得打电话来安慰自己,结果等了一上午也没个电话。米佧坐在游乐园长椅上看着海盗船升到最高又落下来,就跟自己经历了一遍一样,失重感瞬间包围她。

她打了个电话给小夏,问她有没有时间来接自己。

等小夏的时候,米佧去游乐园旁边的便利店买了几瓶啤酒,准备一会儿回去和小夏喝点儿。

小夏接上米佧:“邢克垒给你打电话了吗?”

“没。”

“没有?邢克垒今天这是怎么了?”

“不知道。”米佧低头扣着啤酒瓶上的图案,失落两个字写满了她的脸。


她不知道的是,她刚出去没半个小时,邢克垒就被郝队一个电话叫走了,说是队里有点儿事。邢克垒开车过去,抓紧时间处理了一天才弄完。回家途中路过游乐园,才想起来答应米佧要带她去玩儿。

邢队长拍着自己脑门后悔。

到家之后立刻给米佧打了电话,却没人接。连着打了五六个都没人接,邢克垒正要穿鞋往外跑,他家门就从外面打开。

小夏用米佧的指纹解开的。

小夏担心米佧要回家,就没陪她不醉不归,不过当着她的面儿把束文波揍了一顿。

邢克垒嘛当然是要留给她回家自己去揍。

小夏扶着米佧进来,邢克垒在一边伸手护着她。看这意思,邢克垒应该是明白过来了。小夏嘱咐他:“好好看着她吧,一宿没怎么睡觉。”


邢克垒蹲在沙发旁边,捏捏米佧的手:“对不起啊米医生,下次晚上我不拉着束文波看球了。明天咱俩去游乐园可以吗?”

米佧迷迷糊糊地醒过来,睁眼看见邢克垒还以为做梦。

“邢克垒,你在我梦里怎么这么乖。你要是等我起来也这么乖就好了,我今天在游乐园坐了一天,还以为你会来找我呢,我差点儿都不认识家了…”


邢克垒坐在地毯上守着她的小姑娘。小姑娘怎么会不认识家呢?她只是太委屈了。

邢克垒拉着米佧的手一起睡着了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